這條我也是在長榮機上買的 長榮機上購物+85折券害人不淺啊~

IMG_4160.JPG 

因為現在比較少化妝 所以應該至少還有一半還沒用完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回購了

之所以會想買這條是因為我之前去韓國的時候有買了一條Hanskin的BB霜

雖然他的顏色剛開始擦上去的時候很暗 但過一會兒就會讓皮膚呈現完美的樣子

我之前有時候會只擦BB霜代替粉底和防曬 但後來聽說其實不行 

因為如果要達到她號稱的防曬系數 似乎要塗到非常厚 不過這條BB霜算是不錯的粉底產品 (只是妝感有點重 吃妝後就還好了)

因為BB霜給我的印象還蠻好的 而且以前朋友拿到倩碧的粉餅試用品 我覺得妝感很清淡自然

因此這次看到倩碧的CC霜 自然也就想說應該不錯吧 而且CC應該比BB更強 

當然我也有看其它粉底液 但是因為機上的色號不能試 又不太全 怕買到不合用的

想說CC霜最安全就買了

他也不是難用 只能說跟我預期的有點差,說明如下:

1. 水磁場超保濕?

我以前用過水磁場的保濕凝露 我當時覺得好好用喔

保濕又不黏膩 感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一樣 非常喜歡這系列

但難道是隨著年齡增長 肌膚又變乾了嗎? 我覺得這款CC霜沒有非常保濕耶  甚至有點乾

我夏天是個混合偏油肌 不知道是大馬比較乾還是年紀有了 現在比較不那麼油了

(友人說我的臉現在是真的比較不油了 他也說我大學的時候臉真的是油到不行 哈哈哈哈 我大學的皮膚真是有夠差的)

Anyway 總之就30世代的我而言 這條已經不太保濕了 覺得有點難推 粉底液都比她順很多

2. CC霜超完美

恩當初也是看重自動校色這一點 想說就算買了有點色差應該也會自動調整 不會太誇張才是

但我只能說 是我保濕不夠還是他真的效果比較慢 大概都要提早一小時化妝才不會太白

因為我大概半小時就可以完妝 但是我發現通常半小時化完妝就出去見人會把人嚇死

就是臉非常白 我買的是natural fair 沒錯 但是因為我的皮膚本來就蠻白的 再說他的顏色也不算非常白啊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擦在臉上會這麼白 色差很明顯 大概至少要提早半小時他才吃的進去(保濕不夠? 但其他產品都沒有這麼問題啊)

他吃進去之後妝效是非常自然沒錯 (所以她真的可以自動校色) 但是就是要給他時間

她吃妝速度真的還蠻慢的 不過一旦吃妝後 顏色就變得很自然

遮瑕度大概三顆星吧

他不算非常清透的粉底產品 所以追求超輕薄妝感的就不用考慮了

但是也不厚重 雖然在塗抹的時候會覺得她有點厚 但其時遮瑕度剛好而已

一些紅紅的地方還是要用遮瑕膏才能完全修飾

我覺得她最大的缺點應該是吃妝慢 因為通常過一會兒後妝感就變得很自然了

但是剛化完的時候你真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化太濃了

但是我還是想快速完妝啊~所以這條應該是不會回購了

不過他家的粉底產品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嘗試啦 說不定一般的粉餅和粉底液就沒有吃妝慢的問題~

附上某天出去玩 午覺睡醒後有補妝的強陽光照 (因為陽光很強就不用濾鏡或美肌了) 

IMG_3821.JPG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