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的第一瓶 SK2

會買是因為看到文章介紹說

幾歲開始用SK2 肌膚就停留在幾歲

所以我趁特價的時候(但還是很貴) 心一橫 眼一閉 買了

IMG_8036.JPG

價格大概快兩千 不然就是兩千一左右吧 貴桑桑的貴婦牌阿

但是想說如果肌膚能停留在 31 歲也不錯啦 哈哈哈

實際用了比照片還多一點 大概快 1/2了

她的用量很省喔 真的只要一顆米粒 (真的!!)

因為很滋潤 擠一顆米粒在手心 用雙手稍微揉一下就擦在臉上 還可以帶到脖子呢!

一擦上去就吸收了 不黏膩

肌膚也感覺很彈潤

但不知為何過幾分鐘後再摸肌膚 滑滑的感覺就消失了 也沒有剛擦的滋潤感

但是隔天睡醒後 肌膚狀況很好 有彈潤

所以我一直搞不懂這罐到底算不算好阿 用了半瓶我還是霧煞煞

不過因為用量省 以這罐 100g 的容量來說 換算下來也蠻划算的耶

我已經用了快半年了才用了近 1/2 這樣想好像比較不心疼點

不過因為我兒要奶睡+夜奶阿  所以晚上實在算不上好好睡覺

我的美容覺阿~~~

所以有時上妝會比較乾

還是她滋潤度不夠呢???

哎呀 我真的還搞不懂這罐阿 一下感覺很滋潤 一下又沒有

不過就算不回購這罐 他家的其他東西會讓我想試試看

因為這罐還算表現中等 會讓我想嘗試他家的東西 但是實在好貴喔

媽媽們可以安心用 他無香料 真的完全聞不到味道 

不是臭喔 有的無香料保養品很臭

他真的就是沒有味道 像空氣一樣沒味道

像我一樣緊張用有香味的東西會對寶寶不好的媽媽 可以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2 lotion emulsion 乳液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