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兒泉這罐我記得好像是在 pchome 還是 momo 買的組合

一大 (200)+2 小 (100) + 化妝包 $888 的樣子

真的很便宜又超值阿

1483434626014.jpeg

 

(我試圖把它弄的時尚點 這樣應該還看得清楚吧?)

本來我上網查相關心得 但是他的保濕凝凍比較多人推

這罐比較沒那麼多心得

但是我想說 反正不夠保濕的話 我就買保濕一點的乳液就好了

因為價格實在太划算

 

實際用了之後 我覺得保濕度OK 耶 沒我想像中的乾

我上一瓶化妝水是 Orbis 的潤澤活顏化妝水 (個人覺得很好用 不過比這罐貴一點 用完有滋潤感)

它上完沒有滋潤感 是水感喔

我最討厭化妝水上完乾乾的 我要求至少要有水感啦

這罐有水感 年輕的妹妹們用應該剛剛好

輕熟齡的我們需要用滋潤一點的乳液喔

 

而且他100ml 的小瓶裝 帶出門非常方便 我現在是放一小罐在化妝包裡 大罐放家裡用

他的訴求就是保濕而已 

像 Obis 那罐有抗老功效  所以會比較滋潤

IMG_8034.JPG

Orbis 這罐是許瑋甯代言的樣子 這罐真的很推喔 雖然價位是裡面比較高的

不過想抗老 這罐就化妝水來說真的不錯

我自己覺得 Orbis 的東西用起來效果都不錯 這個已經是空瓶了

我打算瓶子留著以後買補充包來裝

話說它的瓶口設計的也很方便裝入補充包喔 很輕鬆就轉開倒入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