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初在寶雅買的時候是兩罐特價很便宜的樣子 剛好寶藝的冷膜用完了

就想說試試看好了 我已經用完一罐了 目前在用第二罐

IMG_4619.JPG 

他是透明狀的果凍質地 雖然他標示有 USDA 認證 但不是全有機喔

他只是添加有USDA認證的有機成分而已 而且我記得應該是添加30%吧

這種標示法沒仔細看的話很容易誤會


它的效果跟寶藝冷膜比起來我覺得寶藝的效果比較好

寶藝不論是保濕度 或是剛敷完肌膚的亮白度方面都勝過這款 (台灣之光啊!!!)

這款真的就是敷開心的 雖然不至於到完全沒有效果

但是同樣是冷膜  寶藝的效果真的比較優秀 當然價格也比較高一點

所以同樣的 如果是年輕妹妹想敷開心 阮囊比較羞澀一點 這款可以買

但我自己是不會回購啦 

這系列的產品我之前還用過身體乳液 效果也是差強人意 

後來我就沒有再買這系列的產品了 一直到看到他剛好地在折扣 才想說來試試看

果然依然是 差強人意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ary 媞爾妮 保濕面膜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