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懷孕後 我就先找口碑好的婦產科 幸好板橋就有 真是方便

我媽問我為何不到大醫院(她的人生就是愛台大) 我就說離家近阿

而且我沒有什麼特殊的狀況 我不算高齡 而且又是單胞胎 只要沒有其它情況 我是覺得不用跑這個遠啦

而且每次去大醫院都等好久~(殊不知 婦產科不分大小都等好久~~GOD)

中間我有自費做一些檢查 叫做 torch 

其實我根本不想做這個檢查 因為他是養貓養狗的人才可能會得到的細菌

我養的是兔子 就算有細菌也不一樣 但是老花一直逼我(他就是神經質) 為了堵住他的嘴 所以我就花了

另外一個是初期唐氏症 這個我本來就有打算要檢查 

有抽血+照超音波 我的機率是八千多 所以中唐就沒做了

後來21週的時候自費做高層次 也沒有特別的問題

只有說我羊水偏多 但還在正常值 只要後續追蹤觀察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也沒什麼問題

檢查師是說過多的話可能是 妊娠糖尿病

另一個是什麼阻力偏高的樣子 不過也在正常值 檢查師說是怕孩子偏小

但在檢查的過程+平常產檢就知道 孩子的大小一直都很正常 而且他手長腳長的

感謝老天遺傳到你爸的身型 我也算對得起你了

之前在馬來西亞的醫生也照的很仔細 他就有跟我說是男生了

後來回台照高層次的時後再度確認是男生 所以我可以繼續叫他強哥

但他小名實在太多 每個人都在叫自己的 所以我也隨意叫

後來請我大學閨密幫他取個英文名字 因為我那個閨密知道我懷孕後就一直跟我強調

他喜歡男嬰 因為女嬰太嬌 所以如果我懷男生 她就會真心愛他 如果是女生她也會關心我啦 (但小孩隨意這樣 哈哈哈)

我告訴她是男生的時候 她還特地打line 給我說她有多開心 會從現在開始真心關心我(....)

總之高層次檢查的結果沒什麼太大問題

羊水那些問題等下次去產檢再問馬來西亞的醫生就好了

當媽的人都會覺得 孩子的健康最重要 其它真的都不重要

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事

同期有好多人跟我差不多時間懷孕喔 

有我的研究所閨密 (第二胎了) 還有喜歡的部落客 Nancy 老花的公司也有個馬來太太大概比我早一個月左右

幸好有我那個朋友先懷孕 因為我雖然不是我朋友裡面最早結婚的 但是是最早懷孕的

幸好她是第二胎了 所以我很多問題都問她和我跟老花的一對夫妻友人

幸好有人走在我前面阿~~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