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 雙頭眼影刷是我最近挖到的寶物

前陣子我得B流 我媽來馬來西亞照顧我 等病好得差不多時就帶她去逛逛街

這裡的 H&M 都很大很好逛阿 我之前就有看到他出彩妝刷

一直在觀望 雖然不貴但難用的刷子也沒其他用途阿 就完全浪費了

但因為手邊實在沒有好用的眼影刷

我有一隻 Eco Tools 的暈染刷和 Body Shop 的小眼影刷

Body Shop 那隻我總覺得他比較像遮瑕刷阿 Eco Tools 的有點抓不住粉

總之我覺得不滿意啦

問了我之前結婚的新秘哪個眼影刷好用

他說大面積的都用手指塗 所以只要買小的就好

大學時我室友在 Stila 買了一隻雙頭眼影刷

非常方便又好用阿 就一支上色 一隻暈染

但現在找不到了 看到 H&M 這支時 我真是見獵心喜

IMG_8760.JPG

想說就試試看吧 沒想到還蠻好用的耶

下方毛比較短 拿來上色用 上方毛比較長 拿來暈染

最近他真是我的心頭好阿

我之前也有研究過刷具 但是便宜的都是評價不一 貴的又覺得真的有比較投資這麼多嗎

而且他們都分好細  我好難選喔

我只想要一把簡單的刷子阿 我又不是彩妝大師 夠我用就好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的心態 個人覺得 H&M 這隻不會讓你失望

妝化起來很美喔 漸層感有做出來

1488093223088.jpeg

不過我覺得刷子上眼影會比用眼影棒上來得淡一點 不過因為暈染的關係 會很自然

 

接下來這個就是個雷!! 我個人覺得很難用

IMG_8762.JPG

當初看 Vogue 說 IPSA的透明粉撲賣很好 而且矽膠粉撲是新材質

重點是省粉底 又可以直接清洗 很衛生 重點是教什麼"水信玄餅" 感覺很有趣

但是 IPSA 得比較貴阿 看到 Heme 也有出 剛好去寶雅的時候我就買了

買了之後興沖沖得想來用

結果................

可能因為他本身完全佈吸粉 所以遮瑕度中以上的粉底上在臉上都很厚

而且我一直塗不均勻 一些小死角 (鼻翼附近之類) 很難塗到

後來我還叫老花來看 他整個嚇死 說我跟煮飯阿姨一樣 (就是臉超白)

當下我覺得真是羞於見人 於是馬上用一般粉撲重新壓過全臉一次

沒塗勻的地方就把她塗勻 後來再叫老花來看

他說現在正常了

自此 我再也沒用過這塊~

我有想過 如果是超輕透型的粉底或許適用吧?

總之 用在我臉上就是不對勁

這就不用附照片了吧 連照相的慾望都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刷 粉撲 H&M Heme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