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我觀望好久 懷孕初期去日本前我就有做功課 

到了藥妝店本來想買 但是好貴 後來就還是買了 Kiss Me 的

前陣子有朋友剛好去日本 想說 Kiss Me 的用來用去都那樣 就試試看吧

我習慣用兩支睫毛膏 通常都是纖長加濃密

所以這次請朋友幫我帶纖長 (藍) 和濃密 (橘紅胖)

1488093342196.jpeg

我個人感覺是偏濕 擦完不要馬上閉眼或看下方 因為會沾到下眼皮

他要一會兒才會乾 我以為現在的睫毛膏應該都快乾了耶

沒想到竟然還有這麼濕的

藍色纖長款是梳子狀 橘紅胖濃密款是扭曲旋轉的刷子

我個人覺得效果普普 哈哈

1488093223088.jpeg

上圖是只刷纖長 下圖是再刷濃密

是有濃密一點點 但說真的 我覺得差不多阿 纖長跟濃密用起來效果差不多

我也是有考慮過接睫毛 但平常帶小孩素顏時都是戴眼鏡阿

接睫毛又幾乎撐個一個月又要接 如果我是 OL 我應該會去接 因為省了化睫毛膏的時間 可以多睡會兒 

而且我 OL 時期幾乎天天上妝 (除非前天通霄) 接睫毛真的是比較方便的選擇阿

我知道眼鏡族可以不要接那麼長 但平常帶孩子時 我真的很邋遢 哈哈哈

所以就想說算了 還是出門時用睫毛膏刷刷就好

這兩隻效果普通 價格又比較貴 (比很多開價還貴上許多耶!!!)

所以我應該不會回購了

莎喲拉那~~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