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比我想像中還要快 本來想說應該兩歲左右戒就好

我餵母奶餵到一歲 改配方奶

本來也是繼續喝亞培3號 前陣子去 Mid Valley 的超大型 Baby Expo 想說給他換個牌子喝

也是因為覺得亞培很貴啦 (沒想到換了之後發現都差不多...)

我們換成Wyth 的 Gold Promise

他一匙只能泡 30ml 耶

我兒平常睡前喝 180ml 亞培只要3匙 惠氏要6匙

要帶出門的時候就覺得差很多很麻煩

還好我兒只剩睡前奶了 不然得帶多少奶粉阿

 

他大概1Y3M 的時候我覺得他對奶就沒有這麼依戀了

以前親餵的時候 他是睡前看到我就開始該 而且要一直抱著我

(因為我本人就是奶源)

後來改配方奶瓶餵後 他是看到我們泡好奶在放涼時就開始該

沒看到奶瓶沒事喔 一看到就不得了

會一直該該哭哭 很可憐的樣子

所以後來我們都偷偷去泡奶 然後把奶瓶藏好 放涼後再給他喝

後來是時間到 (洗完澡) 就開始該

可能他覺得洗完澡就是要喝奶吧 他自己算的時間..

所以我們都是一個人幫忙洗澡 另一個人泡奶放涼

等他洗出來穿好就可以喝奶了

 

但1Y3M時 他時間到也不會該該了 不過如果看到奶瓶還是會該

沒看到就沒ㄕ這樣

結果這次回台 我媽買了Nuk的奶嘴 我兒從小就不喜歡這牌奶嘴阿

所以都喝幾口就不喝了

上禮拜他得腸胃炎 醫生說能不喝就不喝

如果一定要喝睡前奶 也要泡稀一半

於是就來試試看不喝奶好了

晚上直接刷牙然後送上床 結果他也好好的 沒該

到今天已經第五天了吧 都沒喝奶 也都是喝完奶上送床

於是我兒就這樣戒奶了

媽媽真開心啊 希望戒尿布和奶嘴也這麼順利好了

 

不過那是之後的事了 我兒現在不用喝奶已經很棒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奶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