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又是很久沒更新 前陣子除了工作就是在看小說

本來想追劇 但walking dead 新一季又不怎麼好看了 所以有點沒動力 只看了兩集就暫停

結果不小心看了FB廣告推薦的"神醫嫡女" 個人覺得他應該分類為宮鬥類型 不是言情

雖然也有愛情的部分 但比較像插花的 哈哈哈

目前我看到第 600 多集 還算好看啦 雖然有些地方覺得鬼打牆 但是過一會兒又有新梗

所以還算會吸引人想看下去

 

---------------------------------------廢話結束 正文開始-----------------------------------

這篇我想寫很久了 想到我兒現在都 1Y4M 了 但是中間比較想先把保養彩妝新品寫完 所以就一直拖

直到現在 終於開始寫了 我前幾天還一直想不起來要寫什麼 昨天想起來後就馬上準備來寫

結果太久沒登入 帳密都忘了 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才寫

 

本來我是沒打算這麼早改一次小睡 但是因為1Y1M的某天 我兒早上下午都只睡半小時

當時我還是維持三小時就給他抱上床 唱歌哄睡

可是他都睡半小時就起來了 而且沒有睡不飽的哭哭 是很開心 沒有要回去睡的意思

後來給他改一次小睡 但如果有開車出去 他早上都還是會睡著

所以我又恢復兩次 但兩次都睡很短阿

所以我後來決定 周間的時候還是給他睡一次 週末的時候爸爸會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比較耗體力 就還是讓他睡兩次

 

因為平日我也會開車帶他出去玩 但是怕他睡著 所以一開始都選很近的地方

大概車程十分鐘的地方 然後讓他吃完午餐再睡 下午這樣反而可以睡三個小時喔

而且都睡蠻好的

後來距離會越拉越遠

現在車程30分鐘的地方他回來的時候也可以保持清醒了

我覺得 1Y3M 的時候體力真的有明顯增加

本來是打算1Y3M再改一次的 但是還是因應小孩需求阿

所以我1Y1M改一次小睡後 反而下午睡更久

而且午餐吃完收一收也要一點半左右或兩點才能睡

他睡到五點左右醒來 先在房間醒個半小時再待下去散步一下又可以吃晚餐了

感覺這樣時間過得比較快阿 而且下午很熱也不用出去曬太陽了 超棒~

 

我兒有時會很早醒 譬如六點半起來...這時候我白天還是會讓他瞇一下

因為只要我有開車帶他出去  他這麼早起一定會睡著

但是我頂多讓他睡半小時 然後小睡就延到兩點再睡

這樣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一次小睡 小睡 1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