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8.JPG 

我很難得說什麼東西超好用 也很少東西可以讓我連續愛用 因為我愛嚐鮮啊!!

但是這罐 不誇張 小罐的至少用了三罐 目前再用大罐的

划算好用到我推薦給我身邊的所有朋友

我從大學開始擦眼霜 最一開始也用過眼膠 (好像是 body shop 的接骨木眼膠吧)

我只能說那是留給年輕妹妹用開心的產品

如果你覺得你的眼周有點乾的時候 千萬別浪費錢去買眼膠 因為不管擦幾層 他都會"迅速吸收 清爽不油膩" 啊~

但是眼周肌膚沒有油脂線 非常需要滋潤 我當初仗著年輕 硬著頭皮把那罐用完

但我一直覺得 我現在眼下的那條細紋就是當初缺水的結果阿(淚流)

反正 body shop 的東西最近已經讓我覺得不好用了 有空再來寫寫他多令人失望

我很愛用號稱草本或天然品牌的東西 所以愛用的品牌幾乎就是那幾個 一直到最近才有有機品牌的加入

body shop 已經從我的愛用名單剔除了

--------本文開始-------------------------------------

我記得我有看到報導介紹說這款眼霜很好用

加上他的價格在專櫃眼霜中真的不算貴 14ml/$1100 (隨便什麼藍蔻都要2000多)

眼霜真的是很貴的產品 我之前也用過開架的 (妮傲絲翠 寫過了) 但是真的不好用阿~

而且我又很在意眼周肌膚 所以就覺得買了

用了之後我只能說 滋潤不油膩 保濕度對我這30世代說真的是剛剛好

第一罐是托老花的空姐朋友買的 990吧 我個人覺得很便宜了

後來第二罐是在長榮機上買的 然後我那天是self check-in 所以拿到85折券

又更便宜了

但上次我去免稅店的時候 櫃姐推見我買大罐 因為專櫃大罐是 28ml/$1800 但免稅店才$1650耶!!!

IMG_4159.JPG 

眼霜雖然很貴 但是他的用量真的不兇 這罐可以讓我用好久好久 我覺得這款真的是很划算又好用

前提是 你要在機場免稅店買

所以我才會連用了三罐 

中間也曾想過換別家 但是換算價格下來 一點也不划算阿 而且還不知道好不好用

壞的眼霜真的會讓你下地獄 由其我又不是年輕妹妹了 不能再承受一次細紋

所以我才會一直用這罐

他的缺點就是 有附上蓋隔板啦 但是因為是罐裝啊 我把上蓋殘餘的眼霜用完後就會把上蓋隔板丟掉了

但是這樣反而攜帶的時候 如果摔來摔去 他的眼霜就會直接弄到上蓋 真的是很阿雜

希望他們家可以推出軟管式的阿 我真的不喜歡罐裝這種包裝啦 

不過這無損我對這款眼霜的熱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霜 Kihel's 護膚品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