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已經用完 被我丟了 所以沒有照片 就附上連結啦!

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TOLERIANE/TOLERIANE-FLUIDE_P39.aspx

我之前還不知道懷孕的時候 剛好保濕品用完了 正在尋覓就有看到這罐

但是有看到網友大力的批評說 這款裡面只有四種成份 40ml 還賣 800多 實在太貴了

而且主要就是廠牌名氣大 實在是不值得 所以我就沒買 去買別款了

結果後來知道懷孕了 加上我後來買的那款保濕品 味道實在是太臭了 

而且雖然有看黃醫生的書說 外用的保養品對胎兒應該是不會有危害的

但是我還是想在我能保護孩子的範圍內保護他

所以我馬上搜尋孕婦的保濕品 結果大家都推薦這款 (整個繞了一圈)

後來我就在附近的藥局買了 真的好貴喔

保濕度OK 香味 OK 就是價格不 OK啦

不過我也用了快三個月了 她是真空壓瓶(?) 不透明包裝 從重量推算 應該快用完囉

因為我在台灣的時候是夏天 回到大馬比較乾 但這款保濕度也還夠

我就持續維持早上只用清水洗臉 晚上才用洗面乳 所以我都是晚上才擦保養品

這樣用量應該算是很省吧 結果三個月也快用完了?

但是因為不透明包裝我真的無法得知啦!

我每次都壓一滴 壓到底喔 然後擦臉帶到脖子

味道是連懷孕初期都可接受 也沒有敏感的問題

這款好像本來就是針對非常敏感的肌膚所設計的 所以只有四種成份

但是前陣子霾害的時候 擦了好像也沒有特別鎮定的效果

不過因為我今天滿24週了 再一個月就進入孕晚期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會回購了

會先把之前暫停使用的保養品用完 

BTW 當初看濕潤乳液以為有多滋潤 結果是超水狀的乳液 

幸好滋潤度還算夠啦 孕婦就不要管什麼美白跟抗老了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