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Burt's Bees 媽咪彈力腰瘦身體霜

IMG_4149.JPG 


我本來是要買檸檬油的 但是櫃姐說全省大缺貨 

說適何妤玟分享後大賣 我真的不是為了她去買 而是我個人就是喜歡檸檬的味道阿

為什麼當初沒有選平價帕瑪氏呢 根據以前用他的護手霜+身體乳的經驗

滋潤度好的沒話說 但是味道真的有點濃郁 特別是巧克力口味的 OMG 那系列我真的沒辦法

尤其前三個月的孕婦 嗅覺就跟吸血鬼一樣敏感(看暮光之城學到的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想為難自己 所以就想買這罐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缺貨 櫃姐跟我說懷孕應該要擦這款才是 不是檸檬油 (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懷疑??)

反正當下聞了味道也可以接受就買了 回家仔細看了成份

就純兩種植物油脂 哪裡有瘦身效果啊?? 不過反正我買他的目的也不是瘦身 所以就算了

懷孕初期時是在台灣的夏天 非常熱阿 所以我好幾天才擦一次 反正初期也沒有什麼妊娠紋

後來回到大馬後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所以我每天都會在擦完身體乳後用這款加強 或是用百洛油

我個人覺的他得滋潤效果很好 比百洛油還好 


2. Bio Oil 百洛油 (孕婦都知道這款平價妊娠油))

IMG_4151.JPG 


我朋友送我兩罐 現在第一罐也才用了 1/5

他吸收的很快也不黏膩 味道也還算好聞 所以我也很常用 就她跟burt's bees 的媽媽霜輪流用

但是burt's bees 的比較滋潤 如果我那天偷懶 或是覺得身體滋潤度夠的時候 我就只會用百洛油

但是我覺得有時候連續用了很多天百洛油會癢癢的 我不確定是不是懷孕時的過敏 因為沒打算擦藥 也還在忍耐範圍 

所以一直不知道癢癢跟紅疹的原因 我這時候就會擦burt's bees 的媽媽霜 通常隔天就不太會癢了

所以也有可能是burt's bees 的媽媽霜比較滋潤??? 我也不知道啦 懷孕本來肌膚就有很多狀況)

這兩款都是我的心頭好啦

而且這款媽媽霜超大罐的 我前期比較不認真擦 但有肚子開始後就很認真了

連大腿 手臂 屁股都會擦 大概用了1/3吧

我滿心期待用完這罐去買檸檬油 但是按照百洛油的進度看來 可能可以用到生完孩子吧~~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