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其實我不太記得有沒有寫過 Burt's bees 的洗面乳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但是網誌內又找不到 所以算了 跟最近一起買的產品一起寫寫吧~

1. 洋甘菊深層潔淨洗顏乳

http://www.burtsbees.com.tw/product_cate_show.php?id=14

這款洗面乳的特別之處在於不會起泡 非常適合敏感肌

我個人對於尋找不會過敏的洗面乳已經到了偏執的地步吧 哈哈哈

之前好像看到林依晨的一篇報導 她說起泡性很強的洗面乳反而對肌膚很傷

就在這刻我好像被點醒一樣 難怪號稱泡泡很多、很濃密的洗面乳 洗完肌膚都沒有比較好阿~~

而且我以前迷戀泡泡到 特地去買打泡袋 為的就是弄出很多很綿密的泡泡阿~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個傻孩子

泡泡夠用就好了 弄那麼厚幹嘛咧

這款雖然不會起泡 但還是會用清水沖洗一遍 沖洗完後 臉還是有乾淨的感覺

所以其實不用泡泡臉也是可以洗乾淨的耶!!!

他擠出來是乳霜狀 臉還是一樣先打濕 我也會加一點點水然後把洗面乳在臉上推開

有點涼涼的 而且洋甘菊最適合敏感肌了 整個中紅心 哈哈哈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啦 久了就好了 不過我用完一條也沒有回夠 我也忘了是為什麼 哈哈哈


2. 手部修護霜


 我對護手霜的迷戀是眾所皆知 幾乎每天睡前我都會擦 一天沒擦隔天就會覺得手很乾

洗完手之後我也會擦 護手霜對我來說就是這麼重要阿

這款護手霜是膏狀 有附挖棒 當初和妊娠霜一起買的

但是因為我個人覺得他的精油味有點強烈 我不確定是迷迭香還是尤加利葉的味道 

但是睡覺的時候 我的手會靠近臉部 所以都會聞到

之前看到 懷孕前三個月要避開迷迭香的產品 好像是因為他的味道很強 類似強心劑 會使人太過興奮之類的

嗯 雖然我懷孕的過程還蠻順利的 但是為了小心起見 而且其實沒多久我就買三個月了 所以我是等三個月之後才開始用

目前為止我覺得滋潤度很夠 雖然是膏狀 但一推開就像油脂的質地 非常好推開

擦上去手有一層保護套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滋潤的感覺啦 

而且一大罐可以用蠻久的 因為他一點點就夠 我用了兩個月 大概才用了1/5吧

不過因為要用挖棒 說真的是有點麻煩 我還是偏好用擠的護手霜

我現在隨身帶的這瓶是我朋友從韓國回來送我的 嗯 香味很濃 不過滋潤度還可以

重點是小小條 攜帶很方便 所以這罐有機會再回購啦~

BTW 我是聞了另外兩款霜狀護手霜才決定買這罐的 因為另外兩罐的味道雖然不至於到臭 但也沒這罐這麼好聞

而且另外兩款霜狀的護手霜感覺很難推 還是試用品常常被打開 乾的比較快?

總是最後這就這款經典款勝出啦!!!

3. 檸檬油指甲修護霜

IMG_4150.JPG 

這罐是明星商品 我非常喜歡他的味道 檸檬香不會太甜 淡淡的非常好聞

滋潤度也很夠 不過因為他是罐裝 (我個人覺得很麻煩的設計) 所以也是有空看電視的時候才會擦

我之前也買過指緣油 (某韓國品牌 但是效果普普 所以略過他) 

而且因為我有點懶啦 覺得每天都會擦護手霜 偶而也會擦護腳霜 所以我不會每天擦這罐

都是想到的來擦一下 所以現在只有中間一點凹凹

但是他的味道真的非常好聞耶 我好喜歡 希望這款也可以出護手霜阿~~


另一款椰子油的護足霜 到現在都還沒輪到他 所以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