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痞客邦發表的第一篇文章 會改用痞客邦的原因是因為

無名收掉時 我已經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部落客 都是有空有閒的時候我才會寫

後來要收掉的時候發現照片和文章都有好多回憶喔 當時我們可以把資料轉兩個地方

但是除了無名外我那時候忙到沒空看部落客的文章 也沒特別去注意

所以我就轉到隨意窩 但是用了一陣子 我真的覺得不適很好用

本來我也沒打算要用的 只是想說把資料轉一個地方保存 

但最近待產所以生活比較輕鬆點 就開始想寫些文章

結果我寫完發現到 google 裡都搜尋不到 

如果被放在很後面我倒是可以理解 畢竟部落客都會在比較前面 但是完全搜尋不到? 那我寫的文章呢??

於是我到隨意窩的首頁去看 幾乎都是廣告文篇多 難怪來留言的也幾乎都是廣告文

以前寫無名的時候 還會有網友搜尋到我的文章然後問我好不好用

畢竟我們不是專業部落客 講的話比較實在一些

我雖然也沒有多希望有很多人來問我這些問題 但是知道有人看到你的文章對這個產品有興趣想問妳問題 也是蠻有趣的

但是我的文章都搜尋不到....what happen???

而且他的介面還蠻慢的

所以我決定塵封我的記憶 就讓隨意窩的部落格安靜的躺著吧

我會慢慢把這一兩個月寫的文章轉過來 

從心開始我的新天地~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