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31W1D的日子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 28W 囉 28W 是嬰兒存活率大增的一個關卡

聽說過了 28W 就有90%以上的機會可以活下來 當然活下來不代表沒有後疑症啦

現在已經快 32W 了 是個大寶寶囉 每天都很用力的在我的肚子裡翻滾

我常常覺得他在架我拐子 下午的時候特別明顯 覺得有的時候肚皮蠻痛的 

通常這時候我就會跟他說 媽媽會痛 不要這樣 但他也是蠻隨心所欲的說 有時候會停 有時候會不理你

他如果繼續把我弄很痛 我就會輕拍肚皮 再跟他說一次很痛


我懷孕以來 對於生男生女沒有特別的要求 因為是第一胎阿 覺得男生女生都好

只是因為我前中期皮膚狀況很不好 所以我才會一直覺得他是男的 事實上後來醫生也確定是男生啦

但我真的對於生男這件事沒什麼特別感覺 我覺得孩子健康就好了

可能因為身邊有朋友的小孩需要特別的照護 看他們很辛苦 孩子也很辛苦

我就覺得孩子健康就好

但是一路上很多人都恭喜我懷男生 說我很厲害 (連我媽和我弟都這樣說...)

其實聽多了有點不爽 很想跟他們說 你去看看其他需要特殊照護的小孩 你還覺得男生女生很重要嗎?

而且如果今天我懷得是女生呢? 難不成就要說"沒關係 再接再厲" 之類的話嗎?

拜託 孩子平安健康就好 男生女生到底有這麼重要嗎?

這年頭的女生又不輸男生

而且我其實比較擔心是 第二胎如果是女生 鐵定會被老花寵上天

如果老大是女生的話 可能還好一點 因為是姊姊

但是老二是女生 鐵定被爸爸寵壞

是說老大都還沒生 實在想太多 哈哈

總之我只是想說 孩子真的平安健康就好 這是所有父母的期望

我希望給他自由成長的空間 自由自在地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間 懷孕期 懷孕中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