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支是老花的空姐朋友送我的(我也不知道他幹嘛送我耶 哈哈哈哈)

算是除了我媽送我的Lancome 外,第二隻專櫃唇蜜了

我媽的愛牌是Lancome 她出國的時候很愛買機上小條的唇蜜組 (但說真的我覺得他裡面很多顏色不是很好搭配耶)

我用過兩條心得都差不多 但我媽還是很愛啦~

------------------回歸正文---------------------------------------------------------

IMG_4017.JPG 


這個照片是跟mfc 眼影一起拍的 都是在咖啡廳落地窗旁拍 外面的太陽超級大~~~

所以她看起來像橘色 但其實是紅色

我剛拿到的時候有點擔心 因為他看起來很紅 我很少擦這麼紅的顏色

之前拍婚紗的時候有擦過大紅 但是那是偏暗紅色的紅 (氣勢一百!!) 再加上超白底妝和旗袍 真的是很好看

但我平常不太有機會用到這麼紅色的顏色阿~所以我放了一陣子 某天才打開來用

他是刷子狀 所以可以精準描繪唇形 很方便

保濕度普通而已耶 因為我對唇蜜的印象都是油油亮亮超滋潤 

但是否專櫃不走這路線 她雖然有光澤 但不會像豬油(以前高中男生都說女生的唇蜜像豬油.....)

所以可能也沒像一般唇蜜那麼滋潤 但是他的顯色效果很好喔~但又不會太突兀

下面的照片是我化完眼影後 想說一起拍一拍好了 也不管當天的運動風實在不太適合這個唇色硬化的 哈哈哈

先來素唇 因為後來發現我沒拍素唇 所以剛剛立馬補拍 但完全沒上妝 

媽媽我最近拉肚子拉的嚴重 所以下巴好多痘...

IMG_4144.JPG 

這是塗上去的樣子

IMG_4058.JPG 


沒有想像中那麼紅吧~如果是一般稍為有打扮一下的話 這條唇蜜也算是百搭 而且氣色會很好

反正就是不要像我隨便穿個運動風還硬要化啦 哈哈

這支真的不錯 我看價格不到 1000 比起我現在心中想買YSL唇膏還便宜一點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迪奧 唇彩 唇蜜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