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盒真的好有愛 當初是看部落客介紹的

顏色也是看他畫的好美 後來去 KLCC 稍微試了一下顏色就買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馬靠櫃試色 話說資生堂在大馬的櫃點也很多 我們常逛的一間中型 mall 也有

但是因為那個櫃姐不知道在忙甚麼(滑手機??) 所以我當天就沒靠櫃

是後來去KLCC當天有在做活動 明明就是美白系列化妝水的活動 我看到彩妝也擺出來就靠過去摸一下

然後熱情的櫃姐就來了 他帶我去小房間試妝 我一開始還想說幹嘛壓 難道是因為我是孕婦嗎?

後來想想這個樣子應該也不會想給路人看到 哈哈哈

IMG_3630.JPG 


我第一次試妝帶這個浴帽?? 很有趣啦 這是桂姐先幫我卸妝要重新上妝的樣子 (只有稍微卸一下眼妝)

因為我本來看到部落客的試色就決定要買這個顏色了 所以我也只試了這個顏色

不知為何 我瞬間膩了大地色系 (好像從沒愛過?? 我一直都愛帶一些粉色系的眼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可能臉比較黃 擦大地色不夠亮吧 所以我一直都是用帶點粉色的

這次這個偏藕色喔

我試完色覺得不錯滿意就帶回家了 因為馬幣最近一直跌 所以價格買起來跟台灣打九折差不多啦

下次再去大馬機場的免稅店買 看會不會便宜更多 櫃姐還送我一瓶水喔

IMG_3635.JPG 

回家之後拆封的樣子

IMG_4146.JPG 


看似亮晶晶 其實是塑膠殼 有點不是很厲害的樣子 不過光看氣勢夠足啦

不要拿就不會發現他很輕 覺得沒質感了

打開來後 (已經用了一段時間囉~)

IMG_4147.JPG 


我覺得這盒顏色很美 很溫柔 很有氣質 而且不會積線!!!! 我是油眼皮人啊~~

不積線而且妝效又持久 我真的很滿意

這是我第一塊專櫃眼影 不知道是專櫃品質有差 還是這塊品質優異 總之就是很棒棒!!

最上面那格是打底色 很淡很淡的白帶粉紅 他的珠光也是細到不明顯

中間淺色那個是畫眼窩用 他的珠光就有比較明顯 顏色也明顯是粉膚色 這格顏色我好愛

畫臥蠶也好美~~~

深色就是藕色畫眼褶 也帶有一些珠光 當初就是覺得這個藕色很美才喜歡這個色號的阿~

最下面那是非常暗紅色的眼線膠 我個人也好愛她

終於有了黑色眼線以外的選擇了

之前買開架的眼影 如果有眼線膠的話 (例如 Kate 已停產的某盒) 他也是黑色的

如果多化幾層也是蠻深的喔

我通常都是用solone 眼線膠筆(便宜又好用 我應該用掉3~4枝了) 化內眼線

然後用這個暗紅色的眼線膠化外眼線和下眼線 因為我最近想走溫柔路線阿 哈哈哈哈哈

畫完之後

IMG_4111.JPG 


我覺得日系的眼影比較不像歐美的顏色那麼飽和 不過日系曖曖內含光的珠光深得我心啊

所以我後來都直接用裡面的棒子上妝 我之前買的眼影刷應該比較適合歐美彩妝用....

(室內白光剛化完妝 總覺得我沒拍出他的美)

閉起來的樣子

IMG_4113.JPG 

眼睛張開的樣子

IMG_4115.JPG 


就是個很溫柔的顏色 不同於大地色系 有了不同的選擇 但是又不會太濃

我最近也很想嘗試偏綠色的眼影 但很怕冷色系不適合我耶

改天找一塊開架來試看看好了

如果大家覺得這個顏色不美 應該是我本人還是相機的問題啦哈哈哈哈

我是覺得這個顏色好美 現在每次化妝都用他 mfc 鐵片那天更是遙遙無期了~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