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心得 我蠻推薦這個腮紅的喔 我買的是橘色系 帶有粉色的橘色系

IMG_4171.JPG 

裡面的刷具有用一層塑膠隔板隔開 但是那個隔板不是很好用啦 沒辦法固定 看在他價格不貴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

打開後是這樣

IMG_4172.JPG 

當初是為了搭配橘色腮紅而一直尋覓 歐美專櫃的價格越來越高 反而顯得日系彩妝的 CP 值很高

以前我不太買日系彩妝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她們的色號選擇太少了 不論是粉底、腮紅還是唇膏

但因為這幾年歐美彩妝越來越貴 連曾經平價的MAC也一去不覆返了 所以我開始轉向相對平價的日系專櫃

因為當初已經買了一顆3CE的紫色腮紅 想說再買一顆好一點的橘色腮紅好了 加上現有的植村秀粉紅腮紅 應該很夠用了

但是我小時候 (大學時) 曾經在 canmake 買了一顆超級橘 (應該是正橘色) 的腮紅 非常地不適合我 (非常喔 真的是非常!!)

擦上去臉色超差 導致後來我對橘色的腮紅有點畏懼 以為我可能不適合橘色吧 

結果後來有一次我買IPSA的腮紅時 那是粉紅色帶一點橘色的腮紅 非常可愛 (IPSA 的腮紅也很好用) 讓我對粉色帶橘的腮紅有了好感

後來我就知道 我不適合正橘色 什麼運動女孩風一點也不適合我 我要選帶有粉紅色的 比較好看

但是櫃姐們常常對我的形容有聽沒有懂 買到的顏色雖然都還不錯 但都不是最滿意的 

所以我想說買專櫃的腮紅 還可以讓櫃姐幫我試一下 因為這系列的橘色腮紅不只一色

再說佳麗寶7*4就有設專櫃啦 還免得我特地跑去百貨只為了一顆腮紅

於是去年的冬天 我就去我家附近的7*4讓櫃姐幫我試了一兩色 (另一色忘了色號 但比較偏粉一點)

後來我想 粉色紫色都有了 這顆買稍微橘一點 這樣才有區別

才會買了 12 號

用的效果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用法:

用腮紅刷從中心開始逐漸向外畫圓 從小圓畫到大圓 大概畫個三、四個圓就夠了 然後直接刷在你喜歡的地方

(PS 不說顴骨是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一定每次化妝都把腮紅畫在相同的地方  之前還有流行化在眼下....所以隨心所欲你開心就好)


他的顏色不是很誇張、很顯色那種 

粉色腮紅的顏色會比較明顯 但橘色系腮紅因為跟膚色比較接近 所以都會比較不那麼明顯一點

但其實有很自然的修容效果

他會飛粉喔~ 而且因為他盒子的設計 所以粉都會卡在白色殼邊緣 很好清啦

其實我還沒用過哪個腮紅完全不飛粉的 基本上我覺得只有飛個很嚴重和還好的差別

像3CE的腮紅我就覺得飛的很嚴重 (但還是用不完....)

植村秀和佳麗寶這款就好一點 但還是會啦 我個人不會覺得飛粉是缺點

我覺得蠻正常的阿 哈哈哈

畢竟我們都是用刷子要把粉刷起來上妝 如果他不飛一些粉 刷子又怎麼抓粉呢??

所以我覺得還好啦 我對於顯色度和顏色是否合適比較在意

這顆腮紅帶有一點珠光喔 從內層深色到外層淺色都有 但是刷在臉上的時候不是很明顯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很好啦 我很怕大顆的珠光 因為我兩頰的毛孔很大


他裡面的刷具毛質還不錯 但是我不太使用

原因是因為她太小了 沒辦法大面積的刷 我會覺得一小塊的腮紅比較不自然

所以我都是用自己的腮紅刷來刷

後來我幫這個刷具找了個新差事 就是來刷highlight

我之前的highlight 是膏狀 (會詳述於其它文章) 我都只拿來打亮鼻樑而已

但自從上次靠櫃資生堂 櫃姐幫我試了"新機星魅閃爍光" (對~就是我帶回家那盤) 後 

我發現 在眼下打一些highlight 效果蠻好的 

所以我現在會把這盤眼影最上面淺色那格用來打眼下 下巴和額頭的highlight

因為我發現那盤的珠光和顏色細緻到幾乎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非常適合拿來打亮眼下啊~~

(但是用在眼妝底層我覺得他有夠不夠力 不過底層其實不用太過囂張 做好他的本份就好了

我想要她亮一點的時候會用 mfc 淺色那格加強眉峰的上下地區 讓他亮一點而已)

Anyway 因為眼皮很小 他又最大格 所以多給他點工作也是可以的啦 哈哈哈哈 ~~~

放上今日化完的妝容

IMG_4275.JPG 

因為這腮紅的顏色比較自然一點 所以唇膏和彩妝可以選一個重點加強

但我這個人的眼妝也是喜歡日系那種清透自然的路線

歐美風的彩妝都會很顯色 比較誇張一點

所以我會選擇彩度比較高的唇彩

這支是之前介紹過的 dior 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他實際顏色比照片再紅一點

所以算是這個妝容的重點啦哈哈

我個人覺得粉色系的腮紅和橘色都要備一顆 這樣比較能變化妝容 紫色倒是個人偏好問題

後來我發現 日系彩妝有的人會說他不顯色 他的眼影和腮紅或是唇彩類的確是比較自然一點

那是因為 日本女生的妝本來就是這樣阿

日系彩妝跟歐美彩妝的風格本來就不同 應該要選擇自己的風格再靠櫃比較不會買錯啦~

以前有個大學朋友說 他發現 你買哪家的彩妝品 你的風格就會化的跟那家的櫃姐一樣

當然不是說一模一樣啦 而是說那個風格

畢竟你一定是看到她們代言人的形象才會被這個產品燒到阿 所以你才會去買這個彩妝品嘛~

很合理吧~

因為這顆腮紅+後來買的資生堂眼影的關係 我對日系彩妝改觀了 覺得她們的CP值真高

我有越來越愛日系彩妝的趨勢耶~哈哈 真是前所未料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