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我化妝包的固定軍團 因為這些產品在我的化妝包裡已經很多年了

儼然成為固定軍團 (話說最近覺得我的化妝包有點髒 但是這是我媽買給我的D&G化妝包耶 容量很大 但因為是白色的很容易髒又洗不乾淨 唉~)

先來固定軍團的照片

IMG_4169.JPG 

右邊兩隻粉紅色是奇士美 Kiss Me 的睫毛膏 一隻纖長 一隻濃密

黑管的我也用過 用完就換粉紅管 這次的粉紅管是去日本的時候買的

其實本來鎖定其他牌子 但後來覺得這個比較便宜就又回購了 現在想想真不符合我的個性 當初應該試新品的啊!!!

粉紅跟黑管相比 我覺得黑管比較濕一點  但效果都差不多

我曾經想去接睫毛 但是因為覺得看來卸妝的時候有點麻煩 而且還要去補 所以就算了

很偶而的偶而我會貼假睫毛 但大部分時間我還是喜歡自己刷睫毛

把他夾的翹翹的 然後刷出存在感 就很開心

PS. 我的睫毛夾是用資生堂的美人心機系列睫毛夾

我原本都是用資生堂 150 那隻 某年老花去日本員工旅遊的時候 被導遊洗腦 (導遊說沒買回去會被女朋友揍)

所以他就買了

買回來我還跟他說 我一隻150也用得好好的啊 幹嘛要買啊 還比較貴 有比較厲害嗎? 

結果買回來還被我念 哈哈哈 不過心裡還蠻開心的啦 因為軟墊的部分市面上有賣 我是在寶雅隨便買一條

感覺彈性鬆了就換 所以用到現在也蠻久啦~


旁邊是 Miss Hana 的眼線筆 我忘記正確的色號了 因為他用久上面的標示都不見了

我是買偏淺粉紅的顏色 拿來化下眼線和臥蠶用 

他筆心很軟 所以被摔到就會斷 我裡面已經斷成兩截 幸好他是伸縮式的 所以還可以繼續用

亮度我一直都覺得還蠻夠的 類似的產品有很多 有的是偏金色 (這種顏色也很適合) 有的偏粉紅 看個人喜愛

但買新眼影時 注意到櫃姐用淺粉紅那格直接化臥蠶和眼頭 亮度更明顯耶

所以後來我自己也會加眼影粉這個步驟

 IMG_4254.JPG 

第一張是完全沒有打亮的下眼線

第二張是用 Miss Hana 眼線筆化出來的效果

第三張是加上粉紅色眼影粉的效果

後來我就愛上這個步驟 反而覺得 Miss Hana 的眼線筆亮度不夠力了

反而希望他趕快用完阿~~~


左二是我用了五百年的惹我眉筆 這不知道是我用完的第幾隻了

我也曾經想過要換牌子 但是每次看到他的價格 然後又很好用 就覺得把錢花在其它地方好了 

所以我就一直用他 都用到這麼短了說

不過他到下午就會有點消失啦~我這次決定一定要換牌子了 來試試看眉粉好了


左一是 Solone 眼線膠筆

我不知道這是第幾代 我應該是從第一代就開始用了

也是便宜又好用的眼線膠筆

以前我用過 Chanel 的眼線筆和 Bibo 眼線筆

但是油肌如我 尤其大學時臉超油 都會暈

後來改用 chic choc 的眼線液和 EH 的夜店公主眼線液

只能說我覺得顏色都很不黑

雖然一堆然推 EH 的夜店公主 (我就是這樣去買的) 但是我覺得 他真的不算很好用的眼線液啊

顏色一開始很黑 後來就不太飽和 而且會有水痕 (??) 到後面感覺顏色變得黑紫色 不是墨黑色

可能韓妝真的不是我的菜吧~~~

後來我又回到自然柔美線條的那種妝感 (眼線液比較精準俐落)

但是又很怕暈開 幸好當時有眼線膠筆的出現阿

我一試成主顧 後來就一直買他們家的眼線筆 都忘了買幾隻了

缺點就是筆芯很軟 很容易削斷 而且我喜歡削尖一點 所以常常削 所以用很快

另外如果帶妝太久 他會掉一些渣渣下來 不會暈開 但還是會有點髒髒啦

不過那是帶妝很久的狀況 一般時候都不太會


最後這一塊是我朋友送我的 MJ 戀愛魔鏡眼影組合 色號我也忘了 現在應該停產了吧 這是蠻久之前的產品了

IMG_4170.JPG 

戀愛魔鏡的東西 我覺得真的是有點華而不實

曾經買過幾支睫毛膏 大家說的很神一樣 但我刷上去感覺還好耶~

然後之前買的香香限定版指甲油也是 超級雷

這盒眼影盤也是....唯一在用的只有上面那格淺粉色

上面那格是霜狀 閃耀細緻珠光 我是覺得蠻好用的 (但只有這格 不過他當眼影底色的時候我又覺得有點太白)

下方的眼影先不管顏色了 我當初想說前兩格應該還是可以用吧 只有最後一格比較難

結果是 三格都不好用

他的妝感不是日系珠光 而是一顆一顆的小亮片 但亮片數量又不多 顏色也不算顯色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情形??

因為我喜歡日系珠光那種細緻、曖曖內含光的感覺 我不喜歡有明顯的亮片

尤其他也不是主打大亮片什麼 卻有一顆一顆的小亮片 GOD! 到底是什麼東西

而且顏色也是要粉不粉的 

總之後來即使看到戀愛魔鏡出新品 我都會看一下 摸一下然後就走了

因為我已太傷心

但是那格霜狀我拿來打亮鼻樑 我覺得效果倒是蠻自然的好

IMG_4255.JPG 

照片不知為何有色差 但明明是同天同地拍的啊~ 算了

反正重點在鼻樑的部分

因為我鼻子不挺阿 所以我都習慣highlight 鼻樑一下 

之前有聽彩妝師說 鼻頭不要打亮 不然會油 所以我只打骨幹的部份啦

但這是他目前的唯一功能 不知何時能用完啊~~


看來想當我化妝包裡的固定班底

1. CP 值難以取代 看來看去又回購 (睫毛膏、眉筆、solone 眼線膠筆)

2. 用不完 (Miss Hana 眼線筆、MJ 眼影盤)


像睫毛膏和眼線筆這類產品算是我用的最兇的化妝品

而且我覺得開架跟專櫃的睫毛膏真的沒有差很多 你只要找到你適合的

我也用過 Anna Sui  和 Lancome 但 Anna Sui 纖維太多 超容易髒螂腳

以前迷戀過很長這件事一陣子 後來就喜歡濃密+捲翹 所以 Anna Sui 就也沒再買了

Lancome 則是太乾 真的是不太好用

開架我還用過 Maybelline 和 Fasio  

Maybelline 對我來說刷頭太大 而且他太濕了 很容易沾到下眼皮

Fasio 則是以前用了覺得好難卸

所以我後來就用 MJ 或 Kiss Me 

Da javu 也用過 但沒有特別感覺 之前有看到Nancy 推薦粉紅大砲系列 決定下次來試試看


眼線膠筆因為用量很兇 所以就沒去專櫃買了 之後想試試 Maybelline 極細那款

我最近又開始迷戀精準的線條了 哈哈哈哈

因為我發現化假眼頭的效果蠻好的耶 但是眼線膠筆沒辦法化那麼細的線條

所以過一陣子我就會重回眼線液的懷抱了~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