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像流行用橘色唇膏來遮黑眼圈 聽說效果很好

擁有萬年過敏黑眼圈的我 最近才看到這個資訊 (我好慢~~)

決定來嘗試一下

在嘗試之前我先 google 了一下 看到 Kevin 老師說這種方法只是用於青色的黑眼圈

我一直都搞不清楚我的黑眼圈是什麼顏色 不就是黑灰咖啡色嗎 哈哈哈哈

雖然想說好像跟我的黑眼圈顏色不太一樣 但我還是試了

幸好蠻自然的 雖然跟我平常遮瑕方式的效果差不多 但可以消耗多餘的橘色唇膏+保濕嗎???

(話說我也只有 3CE 那條橘色唇膏啊~前一陣子發現大馬的氣候適合用 所以還常用呢)


先來放個步驟圖

IMG_4296.JPG 

第一張是素眼

第二張就塗上橘色唇膏啦 點開後像過敏那樣

第三張就上了一層遮瑕膏 這樣顏色看起來自然多了

第四張是局部加強黑眼圈較深的地方


當天整體完妝

IMG_4275.JPG 

嗯 跟我平常步驟的效果差不多耶 沒什麼特別感覺

可能因為就像 Kevin 老師說的 這只適合青色黑眼圈吧~

不過也算是學到一招~Good try though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