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最近廣告打很兇耶

這是我請朋友從日本幫我帶回來的 還跟佳麗寶的 Dew 一起帶 有便宜一點點啦 還送了一些小樣

回台灣後我才開始用他 我看瓶身標示emulsion 1 但是官網沒有分1.2類型耶~通常有分的話 1 是清爽型

IMG_4477.JPG 

先說我的膚質

中熟齡 (30 歲算中吧??) 混合敏感肌

之前曾經用過佳麗寶的impress 某瓶 (他分成三個系列的樣子 我忘了是哪瓶)

當初看他主打保濕 想說我冬天應該用清爽型就可以了吧 結果超清爽的阿

清爽到乾到不行 哈哈 幸好當初有買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露 (這瓶真的好好用啊!!!) 才解救我的乾荒危機

這次我本來沒學乖 請我朋友elixir 和 dew beauty 都帶清爽型 但他忘了  dew beauty 給我帶成滋潤型

不過也沒關係啦 我還沒打開來用 到時候再說囉~

他是比較濃稠的水狀乳液 質地如上方照片所示啦~

出乎我意料的是 這瓶滋潤度很夠 但不會黏膩耶

剛回台那幾天天氣還溫暖的跟夏天一樣+孕婦怕熱啦!! 所以我大概都只擦一兩層

他不是很好倒喔 因為質地有點濃稠 我都是把瓶子倒過來在手上劃一個圓 出來的份量大概就是照片上那樣

你一擦在臉上就可以立即感受到滋潤感!! 但很快就吸收了

冬天很迷戀滋潤感的我 就會在擦上第二層 順便帶到脖子和加強第一遍感覺需加強的地方

(因為擦第一遍的時候有些地方會吸收比較快  所以會摸起來很乾爽 我就會加強這些地方)

但像最近 16 度左右 而且沒下雨了 我就會擦第三層

其實擦二層也是可以 

如果擦兩層 隔天醒來就是感覺肌膚很彈潤但不會有任何油份了

如果擦三層 隔天醒來會覺得臉上有點油份 (嘿 沒錯 我喜歡這樣 因為是冬天啊~~~)

不管擦幾層 肌膚都會摸起來滑滑的

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分兩款 不過如果他是清爽型的話 算是很符合我需求的乳液

有滋潤但吸收又快不黏膩 因為剛開來用 所以不知道夏天擦起來會怎樣 不過應該夏天前這罐就會被我用完了吧~

真心推薦這罐 價格也不算貴 現在開架的醫美價格也不便宜咧

這系列最近推出新品 但我個人目前沒有需求啦

不過化妝水快用完了 我應該也會買這個系列的~沒意外的話 哈哈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