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先劃出來 :

哎喲 就是人老了 皮膚乾了 以前愛用的 Kiehl's 酪梨眼霜不夠用啦

擦了上妝還是有眼紋 真的不好看捏 好像公告我保濕做多差一樣

後來我某天靈機一動 想說百優系列好像價格中等 (就抗老產品來說) 而且百優乳霜口碑好

那就來試試看吧

剛好我當時要帶寶寶從台灣回大馬

(我一個人帶孩子搭4.5小時的飛機阿 知道有多可怕嘛! 他已經六個月大了耶!!! 這篇有空再寫吧~)

就在機場 DFS 跟櫃姐問資生堂眼霜

一罐是我買的這罐 一罐是百優 我在手上試了一下 覺得它比較滋潤 就決定是他了!!

1483507514117.jpeg

(為何要幫物體打柔焦呢?? 哈哈哈 我在嘗試每個效果啦!)

(PS 倒影就是穿著家居服的我本人)

其實百優那條我覺得也很滋潤 兩個產品不相上下

於是我就問櫃姐這兩個的價格 只差一百阿

就先試貴的吧! 貴也才貴一百 他還有推薦我兩入組 又便宜一百

但是我沒用過阿 如果很難用怎麼辦

眼霜這個東西會用很久耶 大概近一年吧 難用的話很痛苦阿

節儉如我 一定會硬著頭皮用 但又要忍受眼下很乾 (我不要阿~~~)

所以先試貴的吧

一試成主顧阿我 說貴其時也還好

一罐大概16XX 就專櫃眼霜來說 不算貴

而且立即擦就有滋潤效果 上妝也沒有眼紋了 OH~YA!!

我眼霜都只有睡前擦喔 因為我早上是不洗臉的

所以早上化妝還沒有眼紋 是真滋潤啊!!!

用了快半年已去掉 1/2

我有想過下次要不要試試看百優那條

但其實我對眼霜的忠誠度很高 因為我覺得要買到划算又好用的眼霜 真的不容易

所以我一但找到了就會一直回購 就像酪梨眼霜

那就等我這罐用完再決定好了 哈哈哈

不過這罐真的是推

輕熟女應該會愛 (眼週肌膚應該沒有分膚質吧 我年輕時油眼皮 但眼下還是乾 更不用說現在了...)

最近還發現我有一點魚尾紋 真的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seido 資生堂 眼霜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