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懷孕前不久在使用的防曬品 後來知道懷孕就先停用去買Curel 的

後來我斷奶了 所以就放心使用化學性防曬 所以又把這條拿出來用

這條不便宜喔 要一千出

雖然不難用 但也稱不上多好用 再加上這個價格 這條我應該不會回購

IMG_9098.JPG

因為我有養兔子的關係 所以我一直很注意保養品是否有動物測試

(化妝品都是大廠做的 實在很難避開 但保養品可以喔 Vegan 或 cruelty-free 的保養品很多)

寶拉珍選不做動物實驗 但又不像 Body Shop 都是草本自然系列的保養品

這點真的是很特別 剛好防曬用完了 就給他個機會吧

我是油肌 隨著年齡增長油有變少 特別是生子後少很多

這款很水 擠出來就像小圖那樣 一下就散開了 延展性很好

一點就可以塗全臉 用量蠻省的 不然 30ml 就要一千塊 這也是生子前我才會這樣花錢哈哈

雖然很水 但塗開後我覺得有點黏膩感 (也可能是滋潤感??)

我也不知道為何 做給油肌使用的防曬會有點黏

我個人喜歡的防曬是像 Orbis 那種有點粉 用在臉上很清爽的那種

不然就是要很水 總之就是不要黏

難道這就是她想達到的油水平衡嗎???

所以這條我應該是不會回購了 Orbis 便宜又好用阿 還是還有什麼平價好用的防曬品呢??

不過跟 Curel 比起來 已經不黏很多了

好想知道有沒有不黏膩的物理性防曬喔 下胎可以用阿~~~

 

其實這個產品也不是寶拉珍選的明星商品啦 所以就算了

他其他的商品還是讓人很心動呢 下次應該會試試看保養品!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