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是在我生產前就請朋友幫我去特價會買的

但因為植村秀的蜜粉餅還沒用完

他被我連摔兩次後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終於退休了

植村秀的蜜粉餅盒很早就有點壞掉

我之所以喜歡買蜜粉餅是因為他攜帶方便

但是如果盒子這麼容易壞 實在是會降低我續購的意願

 

我第一盒鬆粉式蜜粉是 Anna Sui 的紫色蜜粉

他完全無法攜帶 因為盒子就是上下蓋起來而已 沒辦法鎖緊

真的很麻煩

我本來擔心紀梵希這盒也會

但經我帶出門旅遊試驗後發現 他竟然不會漏粉

我不知道他的盒子怎麼設計的 總之不會像之前Anna Sui 那盒一樣

一帶出門打開就是整盒都是粉 (超慘!)

這盒打開還是乾乾淨淨的 超棒

IMG_8759.JPG

而且他沒有篩網 就純孔洞+粉撲而已

總之 方便攜帶這點就值得大大推薦阿

熱門的色號是 01和05

我買的是 02 因為 02 是原色

我人生就是在追求自然底妝這件事

雖然我皮膚不光滑 無法用太輕透的粉底

但至少我可以選擇讓膚色自然 不要像藝妓一樣

另外一個選 02 的原因是

01 和 02 都有家藍色

01 甚至還加了綠色和紫色

 

我大學時很會長痘子 那時候都要先用適底乳大面積調色後再用遮瑕膏才遮的住

那時後的適底乳就是綠色或紫色

主要修飾泛紅

但後來沒有泛紅問題 我就沒有再用適底乳了

我怕用這兩個顏色會太白 所以選最安全的 02

這個色號沒有珠光 就是霧面妝感

有淡淡的香味 也是高雅的香味 很好聞

使用前後如下

1488093084168.jpeg

右邊是使用前 左邊是使用後

整體妝容沒有太大改變 但卻可以定妝

因為現在年紀大了 吸不吸油已經不重要

因為我現在臉不太油了 (想他油都沒辦法)

蜜粉對我來說就是定妝 讓妝容完整 方便攜帶 就夠了

不愧是明星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venchy 紀梵希 蜜粉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