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從這篇起改用置中 (跟部落客學的)

 

---------正文開始-------

 

這隻我當初也是看部落客介紹一起被 YSL 情挑那隻被燒到

後來買了 YSL 情挑後覺得她調色調很大

不過這隻倒是沒什麼色差 

本來看 Vogue 介紹想買土色唇膏 試擦之後 老花覺得不好看

他說: 什麼土色唇膏 你吃土就好啦!

他覺得擦起來氣色不好又覺得粉粉的 我原本的唇色還比較好

只能說 男人不懂土色的美

他們就喜歡玫瑰色啦 於是後來我就帶了也在我清單中的 Romance

 

Vogue 介紹的土色唇膏是 "超炫耀唇膏 #174 天使"

擦在我唇上就像是裸色 這款唇膏比較乾(與 Coco Shine 相比 其實他不算乾)

可能以後要找偏橘或咖啡紅的土色唇膏吧 (我是不會放棄吃土的!!!) 

Coco Shine 很滋潤 比 YSL 的情挑水誘光還滋潤

不過顏色沒有情挑飽滿 (但超炫耀唇膏的顏色有飽滿喔!)

他擦起來有點像果凍色 ㄉㄨㄞ ㄉㄨㄞ 的~

持色度也比不上情挑 還蠻常需要補擦的

我個人覺得情挑的顏色比較艷麗

這款我選的顏色很溫柔阿 所以很常用

而且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是高雅的香味

我喜歡他的味道勝過情挑

 

他這款的顏色比較像是名媛粉

不到芭比的程度 算是名媛而已

因為我唯一的裸色唇膏讓我體認到 我一點都不適合裸色阿

我都化淡妝 再擦裸色真的是沒重點

所以粉色系變成我的百搭色

橘色唇膏我也很愛 等過一陣子再買吧~

(但我又好想買乾燥玫瑰系列喔 好美好美~~)

唇膏真是個坑阿!!

先來一張室內照

IMG_8761.JPG

再來一張我個人覺得比較符合她真實顏色的照片 (我兒不露臉喔)

IMG_8749.JPG

就是很百搭的一個顏色

好溫柔就像名媛一樣(跟我本人不像哈哈)

他的包裝也很輕 YSL 的比較重

算是低調的優雅

總之喜歡亮澤滋潤感的可以考慮這個系列

他雖然沒有情挑持久 但絕對比開架唇膏持久多了

最近最常用就是她了

真心滿意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