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又是睽違一個月的文章阿 哈哈哈

因為最近我除了翻譯就是在看小說

對阿 我本來就是小說愛好者

有次意外看到匪我存思(意外發現他很有名) 的東宮 覺得他寫得好好喔

後來就看到有人推一度君華 我先看了廢后將軍的長篇

覺得很好看 雖然很長 花了一段時間才看完 不過我覺得長篇很好看

結局很無奈但也很合理

後來看到短篇覺得 OMG 這是同一個作者寫的嗎? 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短篇我真的不推耶 一下就看完了 超沒FU

同樣是BE結局 但內容的敘述安排很重要阿

為了確認我是否喜歡這個作者的風格 又看了東風惡

我只能說 一度君華不是我的菜

縱使添加現實的無奈 但文筆太過現代

反倒是我後來回頭看千山暮雪 覺得好好看喔

當初因為女主角的關係 我一點都不想看這部電視劇

但原著蠻好看的 我愛上了匪我存思 哈哈

好了 廢話結束

 

-------------------------正文開始--------------------

IMG_8763.JPG

這盒買了很久 一樣是懷孕前的日本行買的 後來懷孕就沒有用

我懷孕的時候只有用絲瓜水或蘆薈敷臉 其他面膜都全部停用

後來在準備去月子中心的行李時 我還特地把它放進去

因為大家出月中後很忙 沒時間敷臉 要趁在月中的時候好好保養

但後來只敷了大概五次吧 為什麼呢 因為

 

1. 我生產時是冬天阿 就算月中超溫暖 但敷上面膜還是覺得臉很涼

我自己腦補說 坐月子全身都要暖暖的 臉也一樣 任何一個毛孔都不能受寒阿

2. 在月中也是半夜要擠奶 新手媽媽每天光是擠奶都覺得累 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 更何況敷臉阿

 

所以後來就很少用 一直到老花請育嬰假開始我才恢復敷臉

這盒真的超划算 有42 片阿 年代已久我不記得我買多少

但上網查一下 就算是盒裝才不到600 超便宜!!!

我那時候功課沒做齊全只知道要買 Lululun 的面膜 但她分好幾款 我也不知道挑什麼好

又都是日文 我就隨便選了粉紅色

後來發現這是一般保濕款

 

我爬過文 知道評價不一 但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

由於最近常帶小孩出門 覺得有點曬黑 等我這盒用完想買白銀色的透亮款來用用看

 

優點:

1. 貼條很緊 不會讓用不完的面膜乾燥

我前面說了 我從住月中開始用 那是去年2016/1/20 號的事

用到現在 裡面的面膜還是很濕 完全沒有乾燥 

我本來很擔心她會不會用到後面就乾了 這樣就算很多片也沒用到幾張 也不划算

殊不知 我從去年開始陸續用 到現在一年多了 他還是很濕潤的面膜喔

而且我旅行時就整個盒子丟進行李箱 結果裡面竟然還有精華液露出來 

所以真的可以用到42片 我已經剩個位數片了 等下次回台再捕貨

 

2.  保濕度佳

我一直都是用開架的面膜啦 沒用過專櫃面膜

不過就我的面膜經驗 它的保濕度算不錯

敷完臉QQ的 再上後續的保養品隔天肌膚狀況蠻好的

但他不會發光到透亮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純保濕的關係

下次用透亮款再來分享心得

 

3. 不過敏 因為最近這幾年過敏嚴重 我之前用過TT的面膜 敷完臉也會癢

寶藝冷膜很好用也不過敏 但我現在沒空敷完再洗臉了

想找不過敏又划算的面膜還真不容易

 

缺點:

1. 完全沒剪裁 我個人不在意啦 可是我知道有的人很在意

我從來沒用過完全符合我臉型的面膜

我都覺得反正喬一喬 都有敷到就好 重疊的部分就let it go~~不然要怎麼辦呢?

 

2. 超過20分鐘額頭就會乾

我真的覺得很怪 幾乎敷不超過20分鐘額頭就會乾

我一開始想說是我額頭特別乾嗎?? 後來覺得應該也不是阿

敷了這麼多次 就算一開始很乾 後來應該也還好啦

我就開始懷疑是地心引力的關係 讓水分都往下方流 所以上方比較乾

於是我就躺著敷 

結果額頭一樣乾 (到底是甚麼原因啊????)

反正他那麼便宜 敷不超過20分鐘也是應該

後來我就懶得管他額頭乾的原因了

 

綜上 像我現在注重快速保養又划算來說 這個面膜可以買

它的效果就是中規中矩 內容也是

不給你太多 但也不會少

面膜不會濕到拿下來還可以擦身體 (台灣很多面膜拿下來很濕 擦全身都沒問題)

但是他不會過敏阿 保濕效果雖稱不上優異 但也蠻符合他的價位了

再搭配專櫃保養品 目前還還蠻符合我的需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lulun 面膜 保濕面膜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