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孕婦最近彩妝購物慾很強 上上禮拜去7*4 補了一卸貨

其實都不是新品 都是一些口碑品 但我沒用過 趁這個機會來換一下看看

現在7*4 常常有折扣 順便把裡面一點點的點數扣掉

這次買了這些東西

IMG_4456.JPG 

1.1028 pH5.5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會買 1028 這罐卸妝液是因為他有打77折 

我之前都是用maybelline 的卸妝液 兩款我都用過 我覺得都差不多

因為用的很習慣 價位也便宜 所以幾乎都沒換過 

曾經有一陣子愛用 Fasio 的眼唇卸妝液 因為他號稱ph 中性 但某次用了有點薰眼後 我就沒再回購了

話說在此之前我應該也用掉5.6罐的Fasio喔 L'oreal 的有買過一次 但覺得跟 Maybelline 差不多 價格比較高一點 所以也沒回購

我沒買Fasio之後就一直繼續用Maybelline 了 哪款有折扣我就買哪款

這次看到1028有折扣 想說試試看好了 所以就買了這罐

卸妝力也不錯 也是油水分離式 我都會搖一搖再倒出來用

表現中規中矩 也不薰眼

如果是比較難卸的彩妝 像是YSL 的唇膏 就要多卸個2、3次

這罐如果有折扣應該還是會回購

PS 其實我覺得油水分離式的眼唇卸妝液用起來都差不多耶 我指的是卸妝力差不多

所以我都是看誰有折扣就買誰 沒有折扣就買 maybelline 這樣


2. Kate 凱婷造型眉彩餅 #EX5

我本來一直想在買canmake 的立體鼻影組 但是後來想說 眉筆也要用完了 而且爬文看他的最淺色可以打鼻影

一盒兩用 所以就買這一塊了

因為我現在是黑髮 之後短時間內我應該還是會維持黑髮喔 (感覺產後會掉髮 所以想說還是乖乖呵護我的頭髮 先不染燙)

所以我選最深色 EX5

這是我第一次用眉粉 之前我一直都是愛用惹我的眉筆 從沒換過

最近開始在意鼻影這件事才想說換眉粉試試看

我都是用中間那一格先刷過一次 然後在用上面的深色從眉尾開始化 最後再用中間色把眉頭刷粗一點

大概是呈現下圖的樣子

IMG_4553.JPG 

左右的眉頭有點不均 我正在努力改善中 我的目標是化出有層次的眉毛 (真的好難.....)

不過顏色還算深 不會太突兀  用起來也蠻自然的 而且不會太掉色喔

我沒有用眉毛雨衣 

以前用惹我會掉色 但用kate 這一塊不會太掉

我都是用理面附的刷子刷 但是刷沒幾次 他就有點小分叉.....

雖然刷毛還算軟 但是這麼快就分叉實在不太好 不過目前也沒有買眉刷的計畫 就暫時繼續用裡面的小刷吧

至於鼻影的部分 我本來覺得下層的顏色這麼淺 真的會有效果嗎?

後來想想 太深反而突兀吧! 自然的立體感才是我追求的啊 我通常刷個2、3次 把整個鼻樑兩側直直刷

因為我的鼻翼大 希望有小鼻啊 (只能做醫美吧...) 所以我也會直直刷下來

對照圖

IMG_4520.JPG 

可以看到不同吧 我還沒化眉毛 真的好犧牲喔哈哈哈哈

這個淺色表現比我想像中的好耶 濃淡自己掌控

這盒不匱是經典常款 果然不負盛名


3. Media 媚點防曬妝前飾底乳 (綠)

因為我有泛紅的問題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以前嚴重了 但是自從我買了清透的CC霜後

因為妝效太清透 所以泛紅的問題又跑出來了

以前泛紅顏重的時候我都是用綠色的飾底乳來解決 效果很好

但是要局部用喔 不然會太白

不過媚點這條真的不算優秀的飾底乳耶

因為他質地太水了 

以前我用的飾底乳都是質地比較濃稠一點

所以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 輕輕點開 顏色就可以調整過來

但是這條的質地很水 所以點開後也覺得 好像沒有改善泛紅的問題啊~~~~

也不用奢望他可以遮毛孔了 他完全遮不了什麼毛孔喔

來張前後對照圖最準

IMG_4471.JPG 

就只能說比較白這樣而已 但是其實飾底乳的功能應該是調整膚色 減少之後遮瑕膏的用量

而不是讓我點開後臉變白啊~

其實開架裡面我一直都蠻喜歡媚點的產品 我覺得他雖然包裝樸素 但有些東西還不錯用啊 (之前買過一塊粉餅 雖然顏色不對 但妝效不錯)

這條我只能說 為何他能在架上這麼久啊 哈哈哈哈 不懂耶

這條我應該是不會回購了啦 哈哈哈


4. 雙面雙眼皮貼 (一般款)

他有另一個是比較寬 (2mm) 的加強款 但畢竟我沒用過 先從一般開始試好了

雖然我有雙眼皮 但是我的大小眼還蠻嚴重的 所以才想用雙眼皮貼來調整一下

裡面有附Y字棒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難ㄊㄨˋ起來

 

IMG_4473.JPG 

 而且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一開始貼上去的時候的確會黏住眼皮 達到隱形的效果

但是一上粉 (眼影之類) 他就會浮出來耶~~

話說他主打專為台灣女孩設計 這樣遇到粉就浮出來 就沒有隱形的效果啦 這樣正常嗎??

至於這篇的使用效果會寫再另一篇裡

我目前還在學習如何貼的自然

上面的照片都有貼  眼尾有點不自然我知道啦 我是雙眼皮貼新手咩 請給我一些時間....


5.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紫蓋)

大家好像都很愛小金蓋的激細效果 但是我覺得紫蓋可粗可細更好用啊!!

照片有點沒對到焦 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出粗細

IMG_4454.JPG 

側面畫粗線 正面化細線 一筆雙用啊

我沒有特別迷戀極細眼現這件事 我覺得太細也沒效果啊 而且我眼皮厚 有時尾端要化粗一點 細線是要化到何時??

所以我一開始就打算買紫蓋

他的顏色很飽和 很黑 不像有的眼線液反光會有點紫金色 (總覺得俗俗的)

這款就是墨黑 GOOD!!

缺點的話就是我覺得它水流好像有點不順 還是我買到瑕疵品??

常常有沒水的感覺 但是他是新品耶 才剛開封

我是會蓋上蓋子後搖一搖 (上下左右我都給他搖) 通常再打開來會順一點

但是一直這樣也是很麻煩

我在想 難道是因為我都是上完眼影後才化眼線 他筆頭卡到粉的關係嗎??

不過除此之外 我覺得他沒什麼缺點了

夠黑 不反光 粗細都有 不暈染

但是我買他的時候 紫蓋只有特價沒有 77 折耶 所以 300 多 實在有點貴 我怎麼看人家都買到 100 多的

這支不錯 下次會考慮回購

上面照片的上眼線都是用這隻化的 上眼皮內眼線我還是用 solone 畢竟他剩一點了 還是把他用完吧

而且我還不太會用眼線液化內眼線 因為內眼線常常都要來回塗抹 把空隙補齊啊

我覺得還是筆比較適合化內眼線

solone 這隻用完後我是打算去買 integrate 的眼線膠筆 聽說也是不暈染 很好用

媽媽的彩妝購物慾怎麼這麼強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