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買 pchome 的玫瑰花水禮盒 裡面有兩罐玫瑰花水

之所以會買這罐是因為剛好 Dr.Bronners 的兩款蜂蜜玫瑰水我都用完了 也覺得很好用

味道超級好聞~~而且不過敏也不刺激 深深愛上的有機保養

但是因為 Dr. Bronners 沒有其他化妝水了 所以我只好尋覓其他牌子 就看到了這款

這兩瓶我都快用完囉

IMG_4623.JPG 

他是非常水的質地 有些化妝水是比較濃稠一點的質地 他這罐是純水狀

而且一般玫瑰產品都是用大馬士革的玫瑰 這罐是用保加利亞的玫瑰

我只能說 我個人還是偏愛大馬士革玫瑰

我覺得這款的味道不像是玫瑰味耶 (但老花說是...) 我覺得比較像玉米鬚的味道阿

只能說服自己說 可能保加利亞玫瑰就是這個味道吧 所以我才會說 我還是比較愛大馬士革...

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果耶 沒有特別滋潤 但用起來也是不過敏、不刺激 應該是沒有其他功效啦

保濕度也是普普而已 我是不會回購了

因為這樣比起來 Dr. Bronners 的蜂蜜玫瑰水還比較保濕又好聞一點

不管是清爽還是滋潤型 我都覺得非常好用 但要特價的時候買比較划算啦!!

本來想買他的面霜 但是因為一直等不到折扣 所以我也就一直都沒買

所以比起保加奧圖 我更推薦 Dr. Bronners 不論是化妝水還是潔顏露都很好用!!

這罐也是適合20出頭沒有什麼肌膚問題的年輕妹妹用啦~

輕熟女還是需要有一些特殊功效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 化妝水 保加奧圖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