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是在大馬買的 大馬是美體小舖的製造國 所以售價是台灣的七折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美國最便宜啦

在美國買body shop 感覺不用錢一樣 (美國真的好好買)

因為老花一直以來都是用我婆婆買的玫瑰精華液 (他是少量販售 都是我婆婆打電話去訂購)

但剛好在大馬的時候用完了 所以我們就在這買了一罐

本來是想說美體小舖的東西應該比較自然一點 但我覺得她近年來的產品表現真的是每況愈下耶....

我好懷念他的經典小黃瓜和蘆薈款 


他的瓶蓋設計為滴管式 滴出來是凝膠狀

IMG_4621.JPG 

因為他標示為 concentrate 啊 通常都是指精華液啦 但是他的質地比較像凝膠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擦在肌膚上很快就化成水吸收了

如果我20出頭的時候應該會覺得不錯用 清爽不油膩

但是我跟老花都30啦 像老花只擦精華液 其他什麼都不擦的人 這罐的保濕度一點都不夠+老花又是偏乾性肌

(雖然我跟他說過很多次 擦完精華液要再擦一層保濕產品才能鎖水 但他堅持不要阿~~)

我個人是覺得 他號稱可緊實、撫紋、增加彈性

但是我一點都沒感受到....

我覺得如果你把它當成保濕凝膠的話還可以 但就精華液而言 他真的就是擦心安

為了把他用完 我現在都是化妝水後滴一滴擦完後再上elixir的乳液

抗皺、抗老、緊實的效果就完全不用期待了....

只能說 我應該近期內都不會在買美體小舖了

因為當初在挑的時候 櫃姐說湊XX可以加入會員 我們挑了好久都不知道買什麼

他現在的產品香味都好濃 但你又不覺得這是天然草本的味道

總之我們兩個很不愛 後來應該是買沐浴球吧 (他家的沐浴球到真的是不錯用) 然後入會送了一個洗沐組這樣


我記得這個牌子在某年被大集團收購 雖然名字沒變 但是我覺得它的核心價值已經跟以前不同了

讓我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