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我是跟檸檬護甲霜一起買的 買了很久但不常用

不常用的原因是因為 他的滋潤度很夠 不需要天天擦

通常擦了一次 可以撐好幾天

尤其我現在幾乎都在家 很少出門 而且在家也都有穿襪子保暖 所以沒有那麼乾

角質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容易累積


他的質地很濃稠喔

IMG_4598.JPG 

他的質地真的很稠 

剛擠出來的時候會有油的感覺 也因為很稠所以沒那麼好推開

但這樣的份量可以擦一隻腳了啦

滋潤度真的很優秀

缺點的話就是我不愛椰子味吧 哈哈哈哈

他椰子味真的超級濃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味道就不要買了

我是買了才發現他的味道有夠濃 

雖然不喜歡但也沒到討厭的地步 而且它的滋潤度真的很優秀

有的人不喜歡黏膩感 但我對手腳保養都是喜歡極度滋潤的那種人

在大馬的時候 擦完就直接去睡覺了 也不穿襪子

這次回台灣是冬天 而且怕孕期腳部浮腫 我都有穿美腿襪

所以就是擦完穿上襪子再去睡覺

隔天就會覺得腳底好嫩喔

現在大概是一兩個禮拜擦一次

因為我現在能不走動就不走動 所以腳本身就還蠻嫩的

只是偶而邊緣還是會白白的

以前我都會用磨腳石定期磨 但後來發現 滋潤才是重點啊

一直去角質都只有那一瞬間很爽而已 但硬皮不會消失

不過如果給腳部足夠的滋潤度 硬皮軟化的效果倒是很明顯

我之前是把不好用的保濕品拿來擦腳 但總覺得滋潤度不夠

果然腳部還是要極度滋潤的油膏狀產品 比較合我的心~

arrow
arrow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