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我買這罐的原因

因為剛好凡士林黃瓶用完了 (這款我用了N 瓶 因為市面上開架的乳液我個人覺得他的滋潤效果最適合我)

因為黃瓶有淡淡的香味 想說之後baby 出生不太能聞有香味的東西

事實上 我從養coffee開始我就沒有再噴香水了 因為我希望他聞到是我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所以我的香水瓶們就這樣排排站著 可能永遠沒有用完的一天吧 哈哈哈 (順便推薦 Miss Dior 真是我的愛)

我就想說 施巴的產品還蠻多媽媽推薦的 而且它們自己也有出嬰兒用品

上網看了一下 他強調無添加XXOO的東西 感覺很安全

因為有的媽媽會擔心 如果擦身體乳液 哺乳的時候寶寶吃到怎麼辦之類的

有些胸部保養品是說寶寶吃了也沒關係 像是羊脂膏之類的 上次看到某個牌子的美胸霜好像也是嬰兒可食

但是他只能擦胸部阿 擦全身有點太傷本 而且那款美胸霜缺貨....所以我就想說買施巴來看看好了

我先買個 200ml 用用看 喜歡再買大瓶

IMG_4145.JPG 

我估計我應該已經用掉一半囉~根據手拿粗估的重量 因為他擠出來的質地是

IMG_4101.JPG 


凝乳狀 不是乳液狀喔 但是又不像凝膠那麼清爽

我個人不喜歡凝膠類的身體產品啦 因為我覺得那有擦跟沒擦一樣

我喜歡身體滋潤又不黏膩的感覺

雖然他沒有乳液那麼濃稠 但是推開來又像乳液那種質地

總之很神奇 滋潤度也夠 如果不喜歡乳液那麼滋潤 又想要保濕點 這種凝乳質地真的是上選

但....他還是有香味

而且我覺得比凡士林黃瓶更香(WHY?????)

所以我這瓶用完應該也不會回購了 因為我想盡量減少環境荷爾蒙的干擾 給孩子乾淨的生長空間阿

聽說凡士林白瓶是無香的 我當初也有試聞了一下 真的沒什麼味道

但是因為我用凡士林太久了 想說換個牌子用用看 當時就沒買白瓶了

現在繞了一圈還是會回去買他 這罐乳液可能等我兒不需要我抱的時候才會回購吧

畢竟他的質地和滋潤感都不錯 價格也不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bamed 施巴 潤膚乳
    全站熱搜

    could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